首页 > > 11

最大牌球星恐因伤缺席中国杯

2019-03-18
来源:体坛扒一扒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西甲最近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4-1击败贝蒂斯,但原本计划参加中国杯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却受伤了。赛后第一时间,巴萨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右脚踝扭伤,明天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了解受伤的确切程度。”对于中国杯来说,这无疑是噩耗。本来,苏亚雷斯是中国杯上最大牌球星,但现在恐要缺席了。当然,对于国足来说,这或许是好消息。  

 

  本届中国杯,国足半决赛对阵泰国,乌拉圭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如果国足和乌拉圭能够各自赢球,双方将在决赛中一较高低。  

 

  此前,大巴黎球星卡瓦尼因伤已经无缘乌拉圭国家队大名单,但是苏亚雷斯在列,因此,苏亚雷斯是中国杯上最大牌的球星,作为巴萨绝对主力,苏亚雷斯的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一个人相当于12个武磊,当然,也是国足全队身价的好几倍。毕竟,目前国足阵中,无一人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级别。  

 

  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状态出色苏亚雷斯受伤了!此役,苏亚雷斯还上演了不可思议的犯罪式过人,他以一敌四,面对四名后卫防守,苏亚雷斯闪转腾挪,最终对手3人倒地,苏亚雷斯单刀破门!一直以来,犯罪式过人是梅西的标签,但现在,苏神也学会了。  

 

  但在比赛结束前,苏亚雷斯前因为右脚踝受伤而被换下,最终,乌拉圭人只能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离开球场。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不开心,“苏亚雷斯脚踝扭伤很厉害,队医应该重视。”  

 

  如果苏亚雷斯无缘中国杯,对于球迷和赛事举办方来说是打击。但对于中国队来说,或许是好消息,如果国足能够杀入决赛,对手又是乌拉圭的话,苏亚雷斯受伤,乌拉圭攻击力自然会下降,国足就多了一些取胜信心。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