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微软为Windows 7用户弹窗:提醒大家“Win7已死”

2019-03-22
来源:快科技

  近日,微软向Windows 7系统推送了一次特殊系统更新,用以提醒用户,微软即将正式结束对Win7的系统支持。

  这个更新的效果也非常有意思,它将为Win7用户推送一则提醒:“10年之后,Win7的支持终于接近尾声。”并提醒用户微软将于2020年1月14日正式结束对Win7系统的服务支持。有些类似于当年提醒用户升级Win10的感觉。

  需要注意的是Win7主要支持已经在2015年1月13日终止了,不过外延支持是到2020年1月14日,所谓外延支持是不再有产品设计及功能更新,只有基本的安全补丁更新,当然客户要是花钱要求支持,微软还是会答应的,免费支持是没有了。

  这并非微软最后一次通知,在Win7剩余的几个月中,微软会间歇性地提醒用户Win7“快死亡”的这个事实。

  如果用户选择关闭窗口,那么下次还会再弹这样的消息,除非用户在消息通知上勾选“不要再提醒我”。但不论哪种,明年1月份之后就不会再弹消息通知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