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中国迪欧超级盛会 领头羊再造行业变局

2019-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26日,“大国品牌   中国迪欧” 迪欧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暨京东项目合作启动仪式在中山威斯汀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备受全行业瞩目。迪欧家具集团董事长黄寿金先生、集团副总裁黄云林先生、集团财务副总经理彭晓霞女士、集团行政副总经理杨青梅女士及迪欧集团旗下9大品牌负责人等高层领导莅临现场,与此同时,京东集团华南大客户部总监何圣将先生、壹串通品牌营销机构高级品牌营销顾问吴雪亭先生及现场1000多位经销商与20多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办公家具行业的这场超级盛会!

  作为行业的变革创新者,迪欧在大会上再次发布全新品牌战略,致力推动行业从产品驱动走向品牌驱动。同时,携手京东企业购平台,力开办公家具新零售先河,再次引领办公家具行业发展创新。

  会议伊始,一艘载着迪欧集团核心团队的“迪欧号”直升机缓慢着陆,在董事长黄寿金先生的带领下,迪欧、格斯图、森雅图、冠御、博尚、奥特莱斯、迪欧·帝伊、正锦尚品、铭扬九大品牌群的总经理,在现场嘉宾的目视下一同“空降”舞台中央,全场1000多位嘉宾为各位领导送上热烈的掌声,同时,迪欧的各位领导们为嘉宾的到来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祝福!

 

 

  一、 创新变革,成就迪欧航母平台

  紧接着,迪欧家具集团董事长黄寿金先生带来了《变革与创新》的主题发言。黄总表示,在“单聚品,多品牌,全渠道”的企业战略引导下,迪欧飞速发展,拥有斥资6亿的100亩江门新总部、365亩智慧新产业园以及海内外60万㎡行业超一流制造基地,是保障高性价比的基石。同时,迪欧将全面布局商务生态链,全面打造办公、酒店、医养三大商务家居系统,通过9大品牌集群和全渠道的布局不断渗透市场,致力打造办公家具行业的超级航母平台。

迪欧家具集团董事长   黄寿金先生

  未来,迪欧战略布局京东企业购平台,打通全渠道网络,战略层面解决经销商流量、垫资问题,并保证经销商利润最大化,再次实现办公家具新零售创新。同时,迪欧携手专业品牌营销咨询机构壹串通,启动迪欧第一品牌营销战略,通过品牌竞争,大规模的广告投放和正规化的营销落地,致力打造办公家具行业第一品牌。

  最后,黄董还难得地与全场嘉宾分享了他成功的4大商业逻辑——平台思维、老板思维、赛马思维和阿米巴经营思维,其中,黄董特别强调:阿米巴文化在迪欧的发展建设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告诫现场嘉宾,不要害怕竞争,只有在竞争当中才能相互学习,不断成长。让在座的嘉宾获益匪浅,掌声不断。

  二、全球资源,款款爆品

  随后,迪欧集团新闻发言人周明星先生发布了2019年迪欧办公家具全新产品。在大屏幕下,迪欧的全系产品一一亮相,从油漆、胶板,到实木、板木,再到软体,从公共区域到总裁空间。迪欧的每一款新品、每一个细节都极具创新和特色,冲击着所有嘉宾的视觉,周明星先生多次强调:图片只是冰山一角,在总部有更多的惊喜。让在座的嘉宾掌声不断。

  正是基于爆品思维的产品战略下,迪欧整合全球研发设计资源,让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爆品,我们期待迪欧更多的新品,能为白领压抑的办公生活带去新的体验。

广东迪欧家具集团  新闻发言人  周明星

  三、战略布局京东,开启新零售时代

  紧接着,京东集团华南大客户部总监何圣将先生分享了京东企业购平台布局。他详细讲述了平台的价值和特色,作为国内最大的企业采购平台,京东企业购一直是政府机关、事业单位、500强企业等众多指定采购。此次京东启动与迪欧合作,是双方的共赢,期待携手迪欧,实现平台在办公家具领域的价值和突破。

京东集团  华南大客户部总监  何圣将先生

  四、第一品牌战略,用品牌护航

  随后,壹串通品牌营销机构高级品牌营销顾问吴雪亭先生详细阐述了迪欧第一品牌战略。作为迪欧的品牌战略顾问,吴老师为在座的嘉宾深入剖析了行业和迪欧的营销新时代。他讲道,办公家具处于长期无序的产品竞争时代, 3000亿市场TOP3企业市场份额不足1%,极其分散。未来,办公家具必将从蚂蚁市场走向巨头时代,品牌是制胜的关键。

  壹串通为迪欧制定了完善的品牌营销战略升级,从色彩、符号升级以及终端标准化升级。2019,迪欧将全面实现广告轰炸,机场高铁及网络,以及全面抢占客户流量入口,让迪欧真正成为客户心中的第一品牌。

壹串通品牌营销机构  高级品牌营销顾问  吴雪亭先生

  接下来,进入迪欧集团品牌渠道布局的项目启动仪式环节。迪欧集团黄总与京东集团何总、壹串通品牌营销机构吴老师现场完成项目的启动仪式,预示着迪欧正式进入全新的时代,开启品牌战略和新零售布局,引领行业变革发展。

迪欧品牌战略升级暨京东项目合作启动仪式。(左一 京东集团华南大客户部总监何圣将,左二迪欧家具集团董事长黄寿金  右一 壹串通高级品牌营销顾问吴雪亭)

  尾声,全场再次掀起高潮。迪欧集团领导层、9大品牌总经理与京东集团、壹串通品牌机构共同启动迪欧全新品牌战略。当嘉宾们完成启动,一只载着迪欧雄心的雄鹰从屏幕中心飞向现场嘉宾,栩栩如生,寓意迪欧不断展翅翱翔,一飞冲天,开启办公家具的更高格局和全新时代!

  作为行业变革者,22年迪欧载着对办公家具的热爱,对办公生活的初心,迪欧不断打破常规,不断引领行业创新。未来,迪欧在全新战略指引下,持续引领产业发展,为办公家具再次翻开崭新的一页。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向迪欧一样的企业,让办公家具行业整体走向更高的台阶,让我们的办公生活更开放,更舒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