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关注星儿,为爱奔跑——健康跑公益活动助力自闭症儿童

2019-04-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据了解,目前在全球约有7000万人士患有自闭症,中国自闭症者已超过1000万,其中儿童为200多万,仅深圳就有自闭症儿童有2万多名,自闭症已不是罕见病。

  2018年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在美国,每59个小孩当中就有1个是自闭症;而在中国,大约每100个当中就有1个自闭症儿童,并且这一数字还在逐年升高。早在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就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重视和相关的研究与诊断。今年4月2日,已是第12个自闭症关注日了。

  为提高社会大众对自闭症的了解,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关注和关爱自闭症及相关发育障碍的儿童,为他们的成长创设和谐共融的良好生态环境,在4月2日世界自闭症日,深圳市海纳特教集团在深圳湾公园举办了第一届海纳杯“关爱星儿,为爱奔跑”健康短跑活动。深圳部分自闭症家庭参加了此项活动,跑者们的热情与执着极大地鼓舞了这些不同寻常的家庭。

  跑者们沿着美丽的深圳湾,展开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

  跑者们冲向终点。

  主办方向赞助及支持单位赠送致谢锦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