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24小時來回」概念促大灣區發展

2019-04-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范曉昱報道:星展銀行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創新發展論壇於今日於深圳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別行政區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論壇時表示,大灣區的企業之間應該加強接觸,打造分工合作的文化,「1+1大於2」效應要出現在企業層面。

  梁振英強調港珠澳大橋具有「橋頭經濟」價值,指應促進香港車輛更加方便來往深圳,加強商業交流;又指香港外籍公民很多,往來大灣區手續較繁瑣,未來可以針對他們發放通行證。

  除「一小時生活圈」概念,梁振英提出「當天來回,每天來回」概念,促進香港人才到大灣區就業。

  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龐華毅表示,大灣區政策為外資銀行在中國提供很多機遇及公平競爭的機會,星展將利用在香港以及華南地區網絡佈局為客戶提供更多服務。

  他續指,星展銀行(香港)暫時不會參與虛擬銀行牌照申請,將會著重發展其數字銀行業務,冀在今年第三季推出財富管理網絡賬戶,料客戶可在12分鐘左右快速開通網絡賬戶。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