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泰國公主加入呂志和獎理事會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

 

  呂志和(右)向詩琳通公主致送一幅羅漢松雙面繡。

  【香港商報网訊】「呂志和獎—世界文明獎」昨日宣布,泰國瑪哈·扎克里·詩琳通公主殿下加入獎項理事會,協助表彰為建立更美好和諧世界作出無私奉獻的人士或團體。詩琳通公主的加盟使獎項團隊的組成更趨國際化,進一步鞏固「呂志和獎」作為國際性人文獎項的地位。

  獎項團隊更趨國際化

  創辦人及董事會主席暨獎項理事會主席呂志和表示:「十分榮幸邀得詩琳通公主殿下加入『呂志和獎』獎項理事會。她長期致力促進人類福祉,倡導無數社福政策並推動落實相關措施。她充滿熱誠地幫助貧窮人士,積極改善人民生活質素,令她獲得無數讚賞與尊重。詩琳通公主的加入對『呂志和獎』邁向世界極為重要,我們將攜手繼續為人類帶來更美好的明天。」

  康多莉扎·賴斯博士早前約滿卸任,詩琳通公主獲委任為獎項理事會成員後,將聯同董建華、詹姆斯·沃爾芬森爵士、羅雲·道格拉斯·威廉斯博士以及呂志和負責審議及批准由獎項推薦委員會推薦之候選獲獎者。踏入2019年,「呂志和獎」即將邁入第4屆。去年的頒獎典禮在香港圓滿舉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