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日立汽车系统亮相第十八届上海车展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立汽车系统),在16日-25日举行的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海车展)上亮相,该系统将以“Moving Forward!迈向人、车、社会引领的未来”为主题,聚焦电动化及自动驾驶等技术,全方位展出日立集团支持新一代先进移动出行的丰富产品和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的汽车行业正经历着百年一遇的大变革,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技术创新日新月异。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更加严格的新能源汽车环境法规已于今年1月生效。在这样的背景下,汽车制造商纷纷向市场推出EV(纯电动汽车)和HEV(混合动力汽车)等新能源车型来助力环保汽车的普及。另外,为解决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等社会课题,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正齐心协力共同快速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除汽车制造商外,IT企业等也纷纷跨行展开相关事业,中国国内的新技术研发取得进一步飞跃。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CEO:Brice Koch表示,在本次车展,日立汽车系统将展出有助于解决汽车社会系列课题的“电动化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等尖端系统技术。今后,日立汽车系统也将通过提供新一代汽车技术,为解决汽车社会所面临的问题做出贡献。

  在现场,日立汽车系统共展出了自动驾驶系统 All in One Car、电动动力总成系统、自动驾驶系统、高效率发动机燃烧控制系统、降油耗发动机系统、VR动感影院等系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