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日出康城混戰序幕 晉海II重推居首

2019-04-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報道:復活節假一手樓市暢旺,各區新盤皆有進帳,4天假期共沽出168伙。據市場消息,重新以價單形式推售、新地(016)旗下日出康城晉海II銷量最多,合共售出27伙,佔今輪發售單位恰好一半。

  日出康城新一波混戰序幕即將掀起,晉海II重整銷售部署再上路,該盤同時遇上招標風波,新地因時制宜抽起先前招標的34伙,改為公開重推發售。

  晉海II今輪銷售涉及54伙,不設入票登記,買家須於開賣當天即場抽籤及揀樓,開售首2天已沽27伙,成績不錯。據了解,項目累沽約1000個單位,以全部1132伙計,只餘下少量貨尾。

  此外,復活節假期間表現較突出的還有4個新盤,依次為曦臺、海傲灣、上源及Park Yoho Napoli,過去4天皆錄雙位數字銷情。其中曦臺及海傲灣同屬油塘區新盤,後者主要透過招標發售單位,兩盤4天分別沽19伙及16伙。而元朗區新盤成績也不俗,除新地Napoli外,同區尚悅‧嶺及朗城亦進佔榜內首十位。

  海日灣II敲定周六開售

  值得一提的是,恒基(012)何文田加多利軒再沽一伙貨尾,為頂層390呎特色單位,以1277萬沽出,折合呎價3.2萬元,創項目售價及呎價新高。另外,億京旗下海日灣II早前已發出首張價單,經連日收票,項目累收逾3950張。以首批295伙計,超額認購近12倍。首輪將於今日晚上7時截票,並敲定在本周六(27日)進行首輪銷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