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东风日产承诺7天包换 汽车三包政策迎突破

2019-04-24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记者获悉,针对近期奔驰发动机漏油事件引发的消费者维权难问题,东风日产迅速做出反应,将在今天推出升级版的汽车三包政策,具体内容为在汽车三包法的基础上,额外增加“7天质保换新”政策,承诺客户车辆在购买7天内,汽油车发动机、变速箱,电动车“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部件如果出现质量问题需要更换,则可以直接换一台同型号的新车。  

  相比国家三包政策“60天/3000公里以内,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的免费退换车规定,这是一条更具保障性的补充、升级条款。对于车主而言,这一条款确保了后续的用车无忧,也保障了消费者最基本和最关切的权益。

 

  考虑到东风日产是中国年销百万辆级的第四大合资车企,它的政策变动可能引发竞争对手公司跟进,进而推动全行业汽车消费者权益保护条款的变革。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