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英国批准華為有限參與5G建設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繼華為5月將在首爾開設全球首個5G服務開發中心後,華為在國際5G市場又傳來一個好消息。據英國媒體23日報道,英國首相特蕾莎·梅日前批准華為參與英國的5G建設。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稱,由英國首相領導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當地時間23日同意讓華為進入英國國家電信系統。華為將可以參與建設英國5G系統框架內天線系統等基礎設施。英國電信業此前曾表示,禁止華為設備進入英國的5G基礎設施將減少進入英國的投資,打擊消費者,並損害英國的經濟地位。限制在本地區使用華為設備將使快速網絡技術的推出延遲18個月至2年。這一延遲將使英國經濟損失45億至68億英鎊。

  對此,華為方面稱,華為對此表示歡迎,很高興看到英國繼續基於證據開展工作。這意味?英國的企業和消費者將能享受華為領先技術帶來的最快、最可靠的網絡服務。

  另外,據第一財經消息,華為最快將於下個月在韓國首爾開設5G開放實驗室,並繼續尋找與韓國業界的溝通渠道,擴大韓國市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