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地60億拓南沙慶盛項目

2019-04-26
来源:香港商報

郭基煇說,對港樓價反彈凌厲感意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看好大灣區發展前景,新鴻基地產(016)耗資60億元(人民幣,下同)打造南沙高鐵綜合體新地標,執行董事郭基煇表示,希望未來每一兩年可以增加一個大灣區新項目,他尤其看好廣州、深圳的發展機會。

  預計2023年落成

  新地投得南沙慶盛高鐵站附近兩幅地皮,合共335萬平方呎,現在還是荒地一片。郭基煇直言,情況一如20年前的元朗,相信未來會熱鬧起來,新地樂於做開荒牛,會分三期發展,預計2023年落成,包括一座高250米的寫字樓,相信會成為南沙第一高樓,他希望十年後,人流量能翻倍達到150萬。

  目前新地在大灣區有超過十個項目,總投資約300億元,郭基煇表示,還有很多項目在洽談中,希望未來每一兩年可以新增一個。他指出,政府文件和政策都突出香港、廣州和深圳,因此他看好這三個地方的發展,惟深圳土地供用較少。

  談到香港樓市回暖,郭基煇直呼超出意料,沒有想到香港經濟反彈得這麼快,樓價走勢凌厲,1000萬港元以下的單位交投活躍,有些二手樓則提價,甚至封盤,但他坦言,沒法預測未來的樓市走勢,視乎股市走向而定,皆因股市和樓價走勢圖相合,恒生指數已成為樓市的領先指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