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日下调270点 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调降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报网讯】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70点至6.7614,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调降,中间价贬值至2019年2月19日以来最低,降幅创2019年2月12日以来最大。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6日下跌0.0012%,在汇市尾市收于97.5196。

  平安证券宏观组指出,与年初相比,影响人民币汇率变化的因素正在转换。随着A股行情由预期修复转向基本面验证,其波动性短期可能加大。人民币汇率后市预计将延续震荡格局。

  方正证券固收首席分析师杨为敩表示,受益于全球货币政策趋于中性,我国经济基本面回暖,人民币汇率已不具备大幅贬值的基础,逆周期因子也将引导人民币汇率在相对平稳区间内窄幅波动,同时年内人民币资产出现剧震的可能性也很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