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到智慧谷體驗「做設計」,「小家和大家」工業設計創意名品博覽會龍華開幕

2019-05-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 常亮報道:5月11日上午,以「空間設計·文化環境·智能應用」為主題的「小家和大家」工業設計創意名品博覽會在龍華區民治智慧谷創新文化設計園隆重開幕。該活動為第十五屆文博會配套文化活動,由深圳市龍華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民治街道辦事處主辦,深圳市智慧谷產業園管理有限公司承辦。龍華區有關單位、民治街道辦相關負責人與相關行業協會負責人、智慧谷園區企業代表、高校代表出席了開幕式。

  「小家和大家」工業設計創意名品博覽會通過一百多幅工業設計師的設計手稿聚焦現代工業開放創新趨勢,向大眾展示關於設計知識、設計的內涵和外延、設計與文化、設計作品等,這是「看設計」;同時,參觀者在活動現場通過手繪、木藝、皮藝、3D打印,親身體驗到「做設計」,設計程序方法以及經驗技巧。現場設計創意產品的展示讓大家從各種案例中感受創意的產生、設計表達流程,觀眾對工業設計有了切身感受。

  智慧谷產業園發展集團以工業設計為主題的展覽活動已連續兩年成為文博會配套活動點,為設計師、企業、高校學生的創新發展搭建技術平台、交流平台,促進成果轉化與項目對接,加強設計創新的引領示範作用,在龍華區掀起一場又一場的「設計風暴」,用行動支持優秀工業設計師展現才華,助推龍華區文化產業發展。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