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巴一酒店遭襲3死3傷 BLA認責 稱針對華人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巴基斯坦警方昨日表示,11日發生在巴西南部俾路支省瓜達爾市一家酒店的襲擊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4名武裝分子已全部被擊斃。被巴政府取締的恐怖組織「俾路支解放軍」(BLA)宣稱製造了本次襲擊事件。

  事發時酒店無外國人

  3名武裝分子11日企圖闖入瓜達爾市一家酒店,遭警衛人員攔截後向警衛人員開火,隨後安全部隊將酒店封鎖。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瓜達爾警方高級官員告訴媒體,事發時武裝分子身巴安全部隊人員服裝發動襲擊,死者包括2名酒店警衛和1名安全部隊人員。俾路支省內政部長朗高說,事發時酒店中沒有外國人。

  被巴政府取締的恐怖組織「俾路支解放軍」當天通過社交媒體宣稱製造此次襲擊,並稱襲擊是針對酒店內的中國人和其他外國投資者。該組織還稱,他們反對中國在瓜達爾建設的瓜達爾港項目,指該項目對當地居民無幫助。

  巴總理伊姆蘭汗昨日發表聲明譴責襲擊事件,表示「巴國家及安全部隊將擊敗恐怖分子,政府決不會允許他們的陰謀得逞」。

  事發酒店位於瓜達爾港西灣以南一山頂處,當地通往酒店的山路沿途設有多道軍方安檢崗,日常安保極為嚴格。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