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逃犯條例】林鄭:需時了解議員意見 籲相互尊重履行職能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林鄭月娥指,需要時間了解今早立法會召開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的情況,以及議員的意見。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梁希賢报道:立法會審議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今朝再次未能選出主席。特首林鄭月娥呼籲議員能夠互相尊重,履行職能。

  對於泛民要求三方協商,化解目前緊張局面,林鄭在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自己剛從一個活動趕回來主持行政會議,需要時間了解今早立法會召開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的情況,以及議員的意見。

  她又提及,政府2月中提出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在今年4月提交立法會作首讀及二讀,至今已經6個星期,但仍未能展開審議,形容是史無前例,對此感到遺憾,呼籲議員繼續互相尊重,履行立法會審議法案的憲制功能。

  林鄭又重申,草案審議過程中,政府會積極聆聽民意,有好的意見會認真考慮。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