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特首明赴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

2019-05-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政府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明日(16日)率領特區政府代表團前赴廣州,出席粵港合作聯席會議第21次會議。其後她會訪問佛山、肇慶和江門3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及出席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

  將就落實《規劃綱要》訂方向

  林鄭一行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和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將出席明早在廣州舉行的粵港合作聯席會議。這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公布後首次粵港合作聯席會議。雙方將就如何落實《規劃綱要》及進一步深化粵港兩地合作深入交流,並訂下明確方向。

  其後,林鄭將與聶德權展開訪問大灣區城市的行程。其間會與佛山、肇慶和江門等三地領導會面,並參觀當地青年創新創業基地和不同產業如創科、醫療、文化等設施,亦會考察城市規劃和交通運輸的建設。

  19日出席灣區媒體峰會開幕式

  19日,林鄭和聶德權將出席在廣州舉行的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開幕式,並於當日返港。

  特首離港期間,分別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