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曝巴萨1.2亿欧签格列兹曼5年

2019-05-15
来源:新浪体育

  

  格列兹曼将加盟巴萨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马卡报》报道,格列兹曼已经告知马竞自己将在今夏离队,随后据《天空体育》消息,巴萨也准备好为格列兹曼支付1.2亿欧元的违约金,格列兹曼将和巴萨签约5年。

  《马卡报》表示,本周六马竞和莱万特的比赛将是格列兹曼最后一次代表马竞出战,格列兹曼已经和西蒙尼以及马竞CEO马林进行了对话,表达了自己离队的想法。

  根据格列兹曼去年夏天和马竞签下的合同,他的违约金在7月1日后将下降至1.2亿欧元,如果格列兹曼通过违约金离队,马竞只能得到9600万欧元,而皇家社会将得到另外2400万欧元。同时,报道指出,比起去年夏天,马竞更希望格列兹曼自己表达是否愿意离队的想法。

  随后,《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跟进报道,巴萨已经做好准备支付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和球员的谈判也在进行中,巴萨准备和格列兹曼签约5年,新一轮的会面将在未来几天进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