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逾50家企業獲頒香港D嘜認證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

 

  嘉賓與部分獲獎香港D 嘜認證公司代表合照。記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香港工業總會轄下的香港設計委員會於昨日舉行2019年香港D嘜認證頒發典禮,向超過50家企業頒發D-Mark認證,以表揚他們善用設計為企業增值。適逢現屆政府致力推動香港再工業化,鼓勵本地工業加強研發,工總主席郭振華表示,工業家面對營商環境的轉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與特區政府在政策與資助撥款計劃的大力支援,工業引入設計思維是刻不容緩。

  今年獲頒發認證的企業來自多個不同行業,包括產品及室內設計、玩具、珠寶、鐘表、家品、印刷等。工總邀得創意香港總監曾昭學出任頒發典禮的主禮嘉賓。同場設有展覽會,展示部分取得認證企業的產品,當中包括雅蘭床褥、未來照明、廚具設計及生產商高明利公司等。

  表揚善用設計及創意

  工總副主席兼香港設計委員會主席嚴志明指出,會致力鼓勵工商業界善用設計思維,並視之為一種解難能力,運用在企業管理、行銷策略等不同層面,必定可提升企業價值及競爭力。

  香港設計委員會於2015年推出「香港D嘜認證計劃」,表揚善用設計及創意文化的企業。申請企業若通過香港設計委員會嚴謹審核,就可以在不同宣傳物品上標示「D嘜」標籤,利用「D嘜」為產品及服務作招徠。自成立以來,D嘜認證計劃深受企業歡迎,過去4年,已有超過100家企業獲頒發D嘜認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