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紅隧三車相撞釀11傷 賓利司機涉醉駕被捕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巴士車頭嚴重損毀。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紅磡海底隧道今日發生三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11人受傷,其中掛中港牌賓利房車的司機涉嫌酒後駕駛被捕,他受傷送院治理。

  事發在凌晨4時許,當時紅隧管道正採用單管雙程行車,一名51歲姓陸男子駕駛一輛白色賓利房車,沿紅隧往港島方向行駛。期間賓利车突然失控,越線迎頭撞向一輛N11線城巴,巴士被撞後失控撼向尾隨賓利的一輛的士,三車車頭嚴重損毀,其中巴士左邊車頭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碎裂。


  賓利車頭嚴重損毀。圖:星島

  車禍造成11人受輕傷,當中包括賓利男司機、1名賓利乘客、巴士男司機、的士男司機、1名的士乘客,以及6名巴士乘客,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賓利男司機酒精呼氣測試55度,他涉嫌酒後駕駛被捕。

  據悉,肇事賓利房車首次登記日期為今年2月15日。受車禍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車禍造成11人受傷。圖:星島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