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任正非回应热点问题有底气够硬气!网友点赞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今天上午9點,華為創始人、總裁任正非在華為總部接受多家媒體圓桌采訪對話,直面熱點問題,回答記者的提問。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任正非回应了美国禁令对华为的影响,华为的备胎及芯计划,其他国家是否会跟随美国一起采取行动等等诸多热点问题。而相关图文实录及文章在本网、微博及内地各大门户网站一经发布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极大反响和回应,受相关采访消息提振,内地股市上午持续走高,大幅收涨。

          以下为本网截取的部分网友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头条上,央视主持人徐卓阳也对此次访谈给出了他的观点:终于有一位企业界领袖出来说民粹主义和道德绑架是害国了,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些话,换了别的企业当家人说不出来,放在和平时期也说不出来。有人说,任正非这样讲可以,别人这样讲就要被喷。我认为,必须有人先讲出来,其他人才敢也这么讲,才能形成一股正向氛围,鼓励每个人都理直气壮、堂堂正正地把这些过去一直憋在心里的大实话讲出来。当年的真理标准大讨论,就是这样开始的。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