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聯想重奪PC市場冠軍

2019-05-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美國政府推出禁令封殺華為,聯想集團(992)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楊元慶昨日在業績會上表示,目前集團的供應策略未有重大調整,強調集團擁有自主生產設施,與競爭對手相比更具靈活性;又指華為是集團的重要客戶,在符合法規前提下,會繼續與包括華為在內的所有客戶,保持合作關係,並指英特爾和高通仍是集團的合作夥伴。

  聯想集團去年以23.4%的市場份額新高,重奪全球個人電腦市場首位,期內個人電腦及智能設備業務收入按年增加14%至384.75億元(美元,下同),佔整體收入的75%。楊元慶指出,今財年目標是保持營業額雙位數增長,其中智能設備增長4倍、軟件定義基礎架構和行業智能解決方案增長1倍、軟件和服務業務按年增速達公司整體增速的兩倍。

  聯想集團昨公布截至3月底止全年業績,去年扭虧為盈,期內股東應佔溢利為5.97億元,收入按年增12.5%至510億元創新高。每股基本盈利39.2仙,派末期息每股21.8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