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港股未企穩 騰訊八連跌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吳天淇報道:在中美貿易戰陰霾之下,恒指昨早低開後,早段曾跌248點,跌至27105點的四個月低位,其後內地股市急升,帶動恒指午後短暫倒升,收市仍跌65點,報27288點,國企指數跌42點,報10402點。大市全日成交逾738億元。

  騰訊控股(700)曾低見316.8元的逾四個月低位,收市八連跌收報323.8元,由高位431元累跌25%。個別醫藥股有追捧,中國生物製藥(1177)升6%,是最強勢藍籌股,藥明生物(2269)升4%。電訊相關股個別發展,舜宇光學(2382)偏軟,中興通訊(763)及瑞聲科技(2008)造好。

  汇豐私銀料恒指年底見31000點

  另外,市場關注監管機構突然接管包商銀行對內地銀行業影響,四大國有商業銀行股價下跌。有分析認為,由於缺乏細節,很難說包商銀行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但傾向認為這是一個個案,其他銀行目前可能不需要太擔心。

  大中華投資策略研究學會副會長(港股)李偉傑表示,今年以來大市的升幅,主要透支對中美貿易談判的樂觀預期,以黃金比率計算,現時已回調至0.618倍水平。若中美雙方再有負面消息,港股有機會繼續尋底,恒指料下試26000至26500點。

  汇豐私人銀行發表今年下半年投資展望,預期恒生指數今年底收報31000點,國企指數收報12500點。亞洲區首席市場策略師范卓雲指,有關估算主要是基於企業盈利增長計算出來,仍然低過去年高位。人民幣匯價方面,因中美貿易糾紛未解決,短期內人民幣兌美元匯價料維持偏軟。而基於環球貿易形勢有欠明朗,未來數月美元兌亞洲及新興市場貨幣的匯價有可能會進一步走高。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