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林鄭月娥:修訂逃犯條例最适合在立法會討論

2019-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早前反對派立法會議員邀請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就修訂逃犯條例進行電視辯論,特首辦拒絕有關邀請,林鄭月娥重申,立法會是討論修例的最佳之地。

  修訂條例草案6月12日提交大會恢復二讀,而本周五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舉行特別會議,討論修例事宜,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修例工作牽涉政策及法律課題,保安局及律政司的官員,屆時將悉力以赴,解答議員提問。

  林鄭月娥又提到,昨晚出席活動時巧遇香港總商會主席夏雅朗,對方向她表示支持修例,但建議加入更多額外保障;林鄭月娥說會一併考慮社會各界近期提出的意見,爭取日內回應,以便可於周五的特別會議上討論;她認為香港與海外多地有刑事互助協定,惟未與內地、澳門及台灣達成相關協議,情況不理想。

  林鄭月娥指,她會繼續約見海外駐港使節,親自就修訂逃犯條例進行解說;又指部份外國領事的擔心是過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