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埔野嶺宿一宵 失蹤行山漢被尋回

2019-06-03
来源:香港商报

 

  七旬漢被尋回後由消防員送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年近七旬行山經驗豐富男子,前日早上偕友人到大埔船灣淡水湖一帶行山,至下午與友人分道揚鑣,獨自一人前往鹿湖峒方向,其後便杳無音信。家人昨日報警,消防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到場搜索,至下午尋回事主。他被困山中近24小時,只攜帶麵包和一支水,幸身體無礙獲送院檢查。

  與友分道揚鑣後失去聯絡

  一度失蹤男子劉國強(69歲),並無受傷,送院時身體較虛弱,經檢驗後已無大礙。據女兒表示,父親是退休人士,熱愛行山,10年前開始,每星期最少4天偕友到郊外遠足。劉女表示,父親前日早上與11名朋友,一起到大埔船灣淡水湖行山,至中午1時許,一行人抵達副壩,父親則離開大隊,獨自前往鹿湖峒方向,未料其後友人無法與他取得聯絡。

  家人在當晚未見劉返家,致電給他,被轉駁至留言信箱。至昨日中午12時許,家人仍無法與他取得聯絡,於是報警。救援人員接報到場上山搜索。至昨午3時許尋回事主,他當時仍然清醒,消防員將他帶到烏蛟騰,女兒聞訊亦迅即趕至,見老父無礙才放下心頭大石,相信他被困山中近24小時已非常虛弱,事後送院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