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2名年邁老翁獅子山尋死 1死1失蹤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2名年邁老翁在5日前分別離家失蹤,其中一名73歲老翁當日到獅子山獅頭跳崖自殺死亡,另一名69歲老翁曾發短信,透露同樣會到獅子山尋死,救援人員昨日登山搜救,惜至入夜後仍無結果。

  失蹤老翁黃錦文(69歲) ,5日前中午約12時於深水?大埔道寓所露面之後便告失蹤。當時黃翁身穿黑啡色長袖衫、灰色長褲、啡色波鞋、持黑色行山杖及黑色背囊,曾發出短信,並透露會到獅子山跳崖尋死,其家人遍尋不獲,至3日前晚上向警方報案。

  消防民安隊搜索不果

  昨日上午11時許,警方經過調查,懷疑黃準備到獅子山跳崖尋死,聯同消防員和民安隊,兵分多路登山搜救,但至入夜後仍沒發現。

  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曾見過或有黃錦文的消息,請致電36618038或90206542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黃錦文身高約1.7米,體重約70公斤,中等身材,圓面形,黃皮膚及蓄灰黑色短髮。

  另外,在5日前下午2時許,一名姓朱(73歲)老翁被行山人士發現,在獅子山獅頭跳崖,救援人員登山搜索至晚上7時,在山上草叢發現老翁,由直升機送院後證實死亡。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