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煥然懿居下周三開始揀樓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土瓜灣馬頭圍道首個港人首置上車盤「煥然懿居」,已於今年3月完成抽籤程序,市建局昨日公布,首批獲邀請的合資格申請者,將於下周三(12日)至18日期間進行選樓。市建局提醒合資格申請者及申請表內所有成年之家庭成員,須於已編排供選購單位的日期及時間,帶同選購單位邀請信及信中所列明的相關文件,前往登記地點報到及選購首置單位。

  料2020年年中入伙

  據銷售安排顯示,登記地點位於九龍大角咀櫸樹街88號「奧柏?御」1樓109-110號舖。在選購單位時,市建局將以每10位合資格申請者為一組的方式,邀請家庭申請者類別中按優先次序號碼排序的6位合資格申請者進行選樓,再邀請一人申請者類別中按優先次序號碼排序的4位合資格申請者進行選樓。

  市建局表示,在合資格申請者完成法定聲明程序及選擇其心儀首置單位後,須即時與市建局簽署臨時買賣合約,並須繳付所購首置單位之臨時訂金(相等於所購首置單位售價的5%),故合資格申請者須帶同一張面額10萬港元的銀行本票,本票抬頭為「的近律師行」,以繳付部分臨時訂金。臨時訂金的餘款可用個人支票支付。在簽署臨時買賣合約日期後起計5個工作天內,買方須前往其代表律師事務所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繳付相等於售價5%的金額、印花稅及其他有關購買首置單位的費用。

  資料顯示,「煥然懿居」共提供493個單位,當中450個屬首置盤單位,實用面積介乎約261呎至507呎,以市價六二折出售,售價介乎314.2萬至660.5萬元,設5年轉售限制,料2020年年中入伙。是次項目共接獲20878份有效申請,即超額認購45倍,約每46個申請者爭一個單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