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新股6月搶灘 太興孖展最熱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天淇報道:本月多隻新股排隊招股,上周四至今天公開招股的太興集團(6811),計劃發售約2.5億股,集資規模約7億元至9.5億元,有券商已累積借出1.5億元孖展;內地民辦教育機構嘉宏教育(1935)今天開始招股,招股價介乎1.5至1.92元,以每手2000股為買賣單位,入場費約3878.7元,6月11日定價,預期6月18日在港交所主板買賣。

  嘉宏教育發售股份約4億股,其中90%用作國際發售,餘下10%在香港公開發售。集資規模6億至7.68億元,以招股中位數1.71元計算,集資淨額為6.53億元,會用作收購學校、擴展新校區及提供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

  另外,海通恒信(1905)昨首掛收1.88元,與招股價持平。該股昨早開市已為全日高位見1.9元,其後最低報1.87元,全日成交達5578萬股,涉資1.05億元。

  耀才:太興借出孖展1.5億

  耀才證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許繹彬表示,該行於太興集團借出孖展額累積至1.5億元。香港安老院舍營運商嘉濤控股(2189)及翰森製藥(3692),分別借出孖展額6500萬及3660萬元。

  最近有傳阿里巴巴或來港作第二上市,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出席立法會財委會時表示不評論個別傳聞,但認為在美國上市的內地科技企業,規模均龐大,若果來港作第二上市,將對他們有利,因中國內地及香港是這些企業的發源地,提供更大的投資者基礎。同時,本港的股票市場發展亦會受推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