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9

勿使校園政治化

2019-06-05
来源:香港商报

  近月《逃犯條例》修訂法案炒得火熱,原本不論從情理、法理和道理上都是應該支持修例的,但有人刻意歪曲事實,企圖製造恐慌,更有大、中、小學舊生藉此為名發起師生校友聯署表態反對修例,筆者在面書群組亦看見有師兄發起。筆者雖發言表達了自己的意見,但沒有繼續參與,因為和一些已有前設立場的人爭議根本毫無意義,傷了彼此的感情就不好了。

  人生多變,包容不變。筆者尊重和包容每個人有自己的言論自由和立場,歡迎他們以個人身份表達意見,但不認同以校友身份發表,因為他們根本不能代表學校,不能代表校友會,更不代表我。對於有人將一己的政治訴求帶入校園,企圖利用師生作政治表態,破壞校園安寧,筆者確實感到非常心痛。學校是求學問的地方,有人藉此平台用來宣傳政治實是非常缺德和自私。筆者在此勸喻任何人勿將政治操作帶進校園,干擾學校的正常運作,還學校一個安寧。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主席、 「就是敢言」 副主席 高松傑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