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馬尼拉豪宅要幾多錢?

2019-06-10
来源:香港商报

 

  馬尼拉君悅酒店比鄰豪宅項目的示範單位美輪美奐。

  中國人傳統觀念有土斯有財,連同香港和內地在內,中國人都好喜歡購買海外物業,近年越來越多海外樓盤來港銷售,大家有沒有興趣投資菲律賓地產?香港有眾多菲律賓人,港人同菲律賓人相處融合。相對歐美澳紐等地,坐飛機去都要坐十幾小時,從香港去菲律賓僅兩個多小時,基本上,去菲律賓同去大灣區差不多,地理位置上,菲律賓是香港理想度假休閒好去處,而且菲國樓價便宜,要考慮海外置業,菲國絕對值得考慮。

  菲豪宅價如港上車盤

  坐落於馬尼拉市中心區,比鄰五星級酒店的豪宅,難道你不會心動?馬尼拉君悅酒店比鄰有兩座豪宅,其中一幢已售罄,尚餘南座正興建中,必勝年初時曾參觀了這幢豪宅的示範單位,裝修富麗堂皇,設備應有盡有。該豪宅位置相當優越,相當於香港的西九龍豪宅地段,氣派不凡。

  參考該君悅豪宅南座9樓D室兩房單位為例,面積134.5平方米(即約1448平方呎),總價4971萬菲律賓披索,相當於748.2萬港元/647萬人民幣,每平方呎5167港元,樓價在當地絕不便宜,但約只是香港上車盤貴一點價錢,對香港買家相信相當有吸引力。

  菲發展商來港推盤

  如果不喜歡住市區,住郊區臨海高爾夫球場屋苑又如何?距離馬尼拉約兩個多小時車程的蘇比克灣,當地有一個項目ANVAYA COVE,其中低密度雙層雙套房連平台、露台及天台單位,面積167平方米(即約1797平方呎),樓價2145萬披索另加稅項雜項支出,合共約2466.36萬披索,即相當於369.67萬港元/316.51萬人民幣,呎價即約2058港元,此等價錢今天在香港最多只能買到二手公屋!對買不起香港樓的朋友不妨考慮。但有一點要注意,菲國法律規定外國人是不容許購買土地,只能購買住宅物業的分層住宅單位。

  不少港人喜歡去東南亞買樓,星馬泰便是港人最熱門置業之地,相對去菲律賓買樓,似乎未成氣候,其實,只是較少見菲國的地產商來港推售而已,遲些去菲國買樓可能成為新潮流。菲律賓著名發展商Ayalaland將於本周六(15日)下午3點半,在灣仔謝斐道238號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舉行菲律賓樓盤展銷會,想多了解菲律賓樓市最新行情,可以問下該公司的靚女地區銷售經理Donna Faye Candido。

  必勝(逢周一刊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