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OCAT青年計畫”三個個展開幕

2019-06-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鶯報道:OCAT青年計畫”日前在深圳OCAT推出“王長存:邏輯的感覺”、“朱昶全:一個動作的歷史”和“程新皓:愚人金”三個藝術家個展。展覽分別由陸蕾平、陶寒辰和陳柏麒策劃。

  展廳A中,兩位八零後媒體藝術家王長存和朱昶全跳脫出傳統藝術領域所既定的思維方式,運用情景類比、微觀類比、電腦程式、電子音樂等語言呈現出青年藝術家所觀察世界的不同角度及介入生活的全新方式。

  展覽現場

  展廳B的“愚人金”是程新皓的首個美術館個展,將延續藝術家2013年以來的核心創作脈絡,重新梳理和展現他在過去幾年中的藝術實踐和人類學思考。展覽作品將在一個曲折幽暗的仿山地環境中沿著地形進行展示,企圖使得多種人物之間的關係變得可見和可感,也由此將展覽的意象和被討論的問題進行勾連。

  據悉,此次展覽將展至8月18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