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18

华为在英国参加听证会称:我们坦诚面对全世界

2019-06-11
来源:央视新闻

  英国当地时间6月10日下午3点到6点,英国科技委员会就英国电信基础设施建设举行听证会,华为应邀参加。华为公司网络安全主管约翰·萨福克就华为设备的安全性及其与政府的关联性等问题,向英国科技委员做出解答。

  约翰·萨福克负责华为全球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工作。他表示,华为与手机网络之间没有任何接口,与中国政府也没有关联。

  作为华为公司网络安全负责人,他在听证会上表示,华为欢迎外界来分析产品、检测编码缺陷以提高产品质量,“我们欢迎大家来找问题,无论是1个或1000个都不要紧,我们不会因大家的发现而感到尴尬”。目前,华为产品配件中只有30%由公司自己生产,其他部分则是依靠全球价值链完成,华为通过近距离监督各个环节以避免技术漏洞。

  出席听证会的还有诺基亚、爱立信两家世界知名电信公司的技术与网络安全负责人。英国方面,英国电信集团BT的政策与公共事务部主任、与华为签署5G服务的沃达丰公司以及其他几家业务关联公司负责人也在听证会现场。来自英国的牛津大学、萨里大学和德国慕尼黑应用科技大学的多位教授也参加了听证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