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月娥:今日示威乃公然有組織的暴動 必須強烈譴責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形容,今日(12日)在立法會外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是公然且有組織的暴動,不可能是愛護香港的行為,必須強烈譴責;又希望社會儘快恢復秩序。

影片截圖

  林鄭月娥晚上發表電視講話,她形容今日示威的場面令人痛心,破壞社會安寧、罔顧法紀的暴動行為在任何文明、法治社會都不能容忍。

  林鄭月娥表示,明白這次政府修例在社會上引起強烈的正反意見,政府亦已多次積極回應和解釋;她指面對矛盾和紛爭,激烈的對抗絕非解決方法,「如果用激進、暴力的手段就可以達到目的,這些場面只會越演越烈,肯定對香港帶來傷害」,她重申香港是自由、開放、多元的社會,對任何事情都會有不同意見,但不論贊成、反對,表達意見的方式都有底線。

  林鄭月娥說,希望社會盡快回復秩序,更不希望再有任何人在暴動中受傷;又呼籲所有熱愛這個地方的市民大眾遠離暴力;她相信仍然可以用平和、理性、守法的方式,為香港的整體利益,解決任何問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