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邮储银行拟发59亿A股 获银保监会批复同意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今日晚间,邮储银行(1658.HK)于港交所发布公告,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原则同意该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发行规模不超过59.48亿股。公告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
 
  2016年9月邮储银行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发行定价为4.76港元/股,募资总额达591.5亿港元。今年2月,银保监会将邮储银行的机构类型调整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由此,该行成为了国内六大行中唯一一家未在A股上市的银行。今年3月底,邮储银行董事长张金良出席在香港举行的2018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将积极推进A股IPO工作。
 
  据悉,邮储银行A股发行上市还须取得中证监及其他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记者 邓建乐)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