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減息支持高息股

2019-06-14
来源:香港商报

    商務部昨天表示近期將公布不可靠實體清單,一旦正式公布,市場憂慮中美貿易戰升級。由於市場仍不明朗,加上美國減息機會漸增,美國債息繼續偏軟,對高息股仍有支持,其中電訊相關的高息股可考慮中信國際電訊(1883)。

  集團去年收入主要來自澳門及香港,分別佔總收入的49.4%及34.5%,澳門的通訊網絡相對落後,有極大升級空間,旗下的澳門電訊於當地的移動通訊市場滲透率及數據用量高,市佔率超過四成,於行業中擁有領導地位。澳門電訊將網絡提級至5G後,可刺激客戶增加數據用量,有利增加收費,帶動移動業務收入增長。

  除此之外,集團的中信電訊大廈第三期(A)數據中心工程已竣工並投入服務,為大灣區首家獲澳門政府認可的跨境數據中心,獲批准為政府及企業提供數據中心服務。集團2018年全年派息共18仙,派息比率接近七成,以昨天收市2.91元計算,息率6厘,可中長線投資。

  鼎成證券董事總經理 熊麗萍

  (逢周五刊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