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36

金鐘交通商業運作大致復常

2019-06-15
来源:香港商报

 

金鐘廊商店已恢復營業。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金鐘周三發生暴動,附近一帶的民生及商業服務昨日暫時回復正常,不少市民不希望再發生混亂,認為表達訴求不應該擾亂市民的正常生活及城市交通,附近商場的小商戶亦大嘆暴動令生意大受影響。

  昨日只有10多名示威者在添馬公園物資站留守,及有約幾十人在中信大廈天橋隔鐵馬向在場駐守的警員唱詩歌。部分銀行昨早宣布金鐘的分行恢復營業,太古廣場及海富中心的商場亦告重開。港鐵中環站和金鐘站亦回復正常。

約數十人在中信大廈天橋隔鐵馬,向在場駐守的警 員唱詩歌。

  商舖生意因暴動大受影響

  運輸署位於統一中心3樓的香港牌照事務處昨早恢復正常服務,提供各種牌照及相關申請服務。

  海富中心一間花店店員黃小姐大嘆生意受影響,周三爆發暴動時,大批示威者在商場內休息,根本無客入商場,唯有一早收舖。外賣快餐店店主袁先生稱,周三當日生意影響不太大,反而是周四港鐵金鐘站關閉大半日,令附近不少白領無上班,生意額大跌超過一半,損失慘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