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綠營鎖定韓國瑜 聲稱若韓贏初選就發動罷免

2019-06-16
来源:今日臺灣

  據臺灣“東森新聞云”報道,民進黨傳出已經鎖定高雄市長韓國瑜,若他在國民黨初選中勝出,就要發動罷免市長職位。對此,藍營“立委”表示,相信只要涉及到2020大選,民進黨一定利用各種手段抹黑、抹紅藍營的候選人,韓國瑜一定要充分準備。

  該藍委指出,臺灣“行政院長”蘇貞昌就在臉書放上韓國瑜列席“行政院會”時“閉目養神”的畫面,他強調,韓國瑜現在都還不是代表國民黨的候選人,對手已經用各種手段、場合、方式來抹黑,這哪像一個民主地區的“行政院長”,這樣對付地方行政首長。

  對于綠營將啟動罷免韓國瑜必定對明天大選造成很大影響,該“立委”表示,等藍營代表確定后,民進黨一定啟動府、院、黨、各部會一起攻擊那個人,假設是韓國瑜代表出線,對手一定窮盡各種手段狂打。

  對此,另一名藍委也表示,韓國瑜市長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讓高雄市民能理解,他到時候離開高雄市,未來若選上2020臺灣地區領導人,絕對照顧高雄、改善高雄財政困難與結構性的問題,強化他競逐大位正當性。

  除此之外,臉書上也有不公開社團發起罷韓聯署。日前韓國瑜對此表示尊重民主自由社會的多元聲音,但也請大家看看這5個月來高雄的變化,希望多多給市府團隊鼓勵打氣,他也尊重發動聯署的網友,謝謝他們對他的關心。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