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酒店多处发现针孔摄像头 酒店方不以为意:80%的店都有

2019-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近日,一支“情侣发现酒店藏针孔摄像头,酒店称80%的店都有”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报道,6月15日,游客黄先生和女友住进郑州玉泰酒店后,在插座内发现针孔摄像头。酒店却推脱责任称“郑州80%的店都有”。

郑州玉泰酒店

  据报道,黄先生在事发当晚报了警,并找来酒店管理方。但两天时间过去,玉泰酒店方面一直在推脱责任。酒店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给你说,郑州的酒店,里面80%都装着有。”并表示对自己说的话不负责任。

新闻视频截图

  6月15号晚间,民警赶到玉泰酒店后,临时抽检其他4个房间,均发现针孔摄像头。酒店方表示他们会对房间进行检查,但是针孔摄像头装得太隐蔽,他们也没发现。在黄先生看来,玉泰酒店将责任推给安装摄像头的人,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视频截图

  事情发生后,酒店方给出免费调换房间、赠予代金券的方案,但黄先生希望酒店方同时能做出保证,承诺针孔摄像头拍摄的视频不会流传到网上,否则,他将保留追诉酒店方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