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总算说对了?李大霄:10大理由说明少年牛正式启程

2019-06-20
来源:新浪财经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发动行情就在眼前。10大理由:1.大盘已经横盘蓄势一个半月后向上突破,打破久盘必跌的谚语。2.均线已经形成金叉迫使技术派投降。3.美联储鸽派言论7月降息预期利好全球股市。4.美国债率先走牛,30年国债到期收益率首破2.5%,中国国债紧跟走强,10年国债到期收益率下降至3.24。5.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后大幅放大至5000亿,优质蓝筹龙头股已经纷纷突破历史新高。6.沪伦通启动,九个外资开放政策使得A股空间增大。7.科创板落地不确定因素减少。8.上证50指数(2933.2074, 90.47, 3.18%)率先走强已经发出了总攻信号。9.货币政策趋向宽松是牛市的重要基础。10.外资迫不及待,6月流入超300亿。

  他表示,这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少年牛,从2833点重新启程,少年底2已经用焊铁焊牢在2822点,中国股市将傲视全球。我已经隐隐约约闻到了牛的味道,听到了牛在山间滴答滴答的脚步声,看到了牛向我慢悠悠地走来,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越来越雄壮。珍惜。珍重。抱紧紧,少年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