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反壟斷案中提交蘋果內部文件 被美FTC拒絕

2019-06-2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1日早間消息,為了阻止今年5月的一起反壟斷官司的裁決結果得到執行,高通計劃公布蘋果的內部文件,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卻在周四對此提出反對。

  高通周二公司將該文件提交給美國地方法院法官高蘭惠(Lucy Koh),他們希望能夠通過上訴來阻止一項要求其改變商業模式的裁決。蘋果在內部演示文稿中闡述了“通過建立壓力獲得優勢”和“在財務上傷害高通”的目標。

  這些幻燈片是高通公司4月份針對蘋果發起的另外一起民事訴訟中的開場陳述的一部分,但在高通之前與FTC的官司中從未提交過。如果高蘭惠接受這些文件,那就將在高通最終上訴時成為上級法院的評估記錄。

  FTC的官員周四表示,提交幻燈片的行為“不正當、不公平且存在偏見”。

  這些幻燈片是高通在蘋果案提出的公開論點的一部分,該公司的律師認為蘋果借此有針對性地攻擊高通的專利許可模式。在其中,蘋果公司討論了如何“貶低”高通公司持有的專利類型,并“減少蘋果支付給高通的版權費用凈額”。

  FTC表示,它沒有獲得正式機會來反對幻燈片。

  FTC周四寫道:“如果該文件在高調反對中幸存下來,那么蘋果的證人可能就要證明該文件的背景和目的以及引用語言的含義。”

  高通公司提供調制解調器芯片,幫助手機連接到無線數據網絡,該公司正在爭取凍結高蘭惠的裁決。如果無法成功,就可能會將其專利使用費從每部手機的幾美元減少到幾美分。

  智能手機制造商LG電子對高通公司凍結裁決的措施提出反對。這家手機制造商表示正在與高通公司就芯片供應和專利許可協議進行談判,而如果高蘭惠的保護措施無法落實,它就可能再次被迫簽署不公平協議。FTC也反對高通的舉動。

  周二,高通公司對LG的指控作出回應,稱盡管許可談判已經暫停,但它仍將繼續向這家韓國手機制造商供應芯片。(思遠)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