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團隊放棄第二次登月 稱要做更有挑戰的事

2019-06-26
来源:网易科技
  (原標題:Israeli team will no longer send a second spacecraft to the Moon)
 
 
  網易科技訊 6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以色列非營利組織SpaceIL宣布,其將放棄第二次登月計劃。今年春季,該公司的首個登月探測器“創世紀”號在登月過程中未能實現成功軟著陸,當時SpaceIL表示將進行第二次登陸月球的嘗試,但今天SpaceIL在Twitter上的一條推文稱,團隊將繼續建造“創世紀2號”飛船,以實現另一個目標。
 
  “這次,我們不會去月球。‘創世紀’號的月球之旅已經被認為是一次成功的、破紀錄的旅程。相反,我們將為‘創世紀2號’尋找另一個重要的目標。”
 
  今年4月11日,創世紀”號原計劃登上月面執行任務,但未能實現成功著陸。“根據對‘創世記號’著陸操作的初步調查,似乎有一個手動指令被輸入登月探測器的電腦,”SpaceIL當時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導致了飛船內部出現連鎖反應,在此期間主引擎關閉,并阻止了其進一步啟動。”
 
  盡管登月探測器墜毀在月面,但SpaceIL稱其4月份的任務是一次“成功的、破紀錄的旅程”,并補充說,“重復登月的嘗試還不足以構成挑戰。”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