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潤雄勉勵考生:一紙文憑不能決定未來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楊潤雄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中學文憑試今日放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早上到秀茂坪一間中學勉勵應屆放榜考生,認為一紙文憑並不能決定未來,未來是掌握在大家手中。

  楊潤雄勉勵考生,相信各考生在文憑試中盡了力,不論成績如何都值得肯定,一張成績單只能反映某一段時間的考試表現,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一紙文憑並不能決定未來,未來是掌握在大家手中,只要懂變化,未來仍有很多機會。

  他表示,青年是社會的未來,政府會透過不同途徑和大家溝通,希望了解想法和需要,亦希望學生一起了解社會其他方面的需要、不同角度的觀點,從而制定適合青年和整體社會發展的政策。

  楊潤雄指,今屆文憑試共有約56000名考生,所有專上院校提供的全日制學士學位或副學位課程共50000多個,加上其他課程,學生若想進修,毋須太擔心無學位。

  政府亦積極推動職業專才計劃,指定專業界別資助計劃今年增加2000個副學位課程名額,令不同成績的學生,都有機會攻讀職業專才科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