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體壇醜聞:奧運冠軍無故毆打隊友

2019-07-11
来源:體壇胡哥

   韓國聯合通訊社消息,兩屆奧運會速度滑冰金牌得主李承勳因身體襲擊隊友的指控被禁賽一年。韓國滑冰聯盟於9日宣布對這名31歲的球員進行處罰,稱其已經從證人那裏得到了足夠的證詞。韓國體壇又1醜聞爆出,精彩程度堪比娛樂圈。  

null

 

  李承勳是韓國長距離速滑的1哥,今年31歲。2010年冬奧會上,李承勳打破了男子10000米的奧運記錄奪得冠軍,並在男子5000米中拿到亞軍。去年的平昌冬奧會上,李承勳拿到了冬奧會新增項目——集體出發金牌。拿到金牌後,李承勳擁抱小隊員,與他一起慶祝。在外界看來,他們很和諧,然而這只是李承勳的“人設”罷了。  

null

 

  在2010年冬奧會上拿到奧運冠軍後,李承勳在隊裏的地位變成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他經常借著身份無故毆打年輕的隊員,而年輕隊員因忌憚他在隊裏的地位敢怒不敢言。然而,真相終有被揭開的一天。據韓媒報道,李承勳在2011年至2016年的海外比賽中,多次無故毆打兩位年輕隊員。  

null

 

  被指控後,李承勳否認毆打隊友。然而隨著韓國滑冰聯盟的深入調查發現,可以確認李承勳毆打隊友屬實。如今,韓國體育公正委員會對他做出了處罰:禁賽1年。截至明年7月,李承勳不得參加在韓國國內舉行的任何比賽。對於這一處罰,許多網友都表示太輕了。  

null

 

  近年來,韓國體育界醜聞不斷,籃球足球排球都有醜聞爆出,不過短道速滑堪稱重災區,奧運冠軍沈石溪被教練毆打性侵、短道速滑隊林孝俊扒隊友褲子,摸女選手屁股,再到現在的老隊員借著地位毆打小隊員等。從這些事件中可以反映出韓國體壇是真的亂,有些劇本甚至娛樂圈都不敢這么寫。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