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向港警移交髮型屋兇案潛逃疑犯

2019-07-17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昨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內地執法機關送回一名涉與7 月6 日元朗一謀殺案有關之疑犯。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志東報道:警方昨日在落馬洲口岸接收由內地執法機關送回的一名涉及一宗謀殺案的疑犯。該名27歲本地男子涉嫌與7月6日在元朗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男子死亡。疑人於案發後潛逃內地後迅即被捕。

  標誌兩地打擊罪案決心

  警方表示,感謝公安部、廣東省公安廳及深圳市公安局的全力協助,該名疑犯最終在內地落網,不但標誌兩地警方對聯合打擊罪行的決心,更清晰地表達兩地警方對維護社會法治的信念。

  本月6日晚上,一名17歲青年身中多刀,倒?在合財街33號對開,地上留下大攤血,送院後不治。警方經調查後,相信案件涉及爭執及打鬥。疑兇是任職紅棉圍一間髮型屋的洗頭工,與一名女職員有爭拗後,有人「班馬」到場。疑兇提刀與對方3人理論期間發生打鬥,一名「助拳」青年中刀不治。案件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