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花雪肌站深圳開幕 預計2年內開設16間分店

2019-07-19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慧萍報道:瑪花雪肌站由曾任500強企業高管、曾擔任大中華金牌美容講師的林蘇珊及瑪花美容院高管陶嬿而創立於今年6月,創辦人林蘇珊表示店內主打ELEMENTS UK品牌,此品牌源於英國,在香港具有知名度。現時瑪花雪肌站全力主推此品牌,連鎖店預計2年內開設16間分店,美容院以做機配合ELEMENTS UK產品為主,首間分店將設立於深圳,然後南下到廣州發展,及後開設於香港。

瑪花雪肌站首間店舖於深圳市羅湖區盛大開幕。

瑪花雪肌站店內整齊雅淨環境。

 

ELEMENTS UK天然配方結合完美科技

瑪花雪肌站主打高端護膚品品牌ELEMENTS UK,此品牌成立於2006年,是經林蘇珊及陶嬿而二人多年來反復研發、調試,運用現代高端生物學研究技術,嚴選優質進口原料,終成功打造出廣大消費者都滿意的天然護膚品品牌———ELEMENTS UK。品牌理念為「自然、美麗、天然為本」,以優質的天然成分為主要原料,把純粹的天然配方與科技完美結合,致力帶給年輕女性極致、天然、溫和的護膚體驗,鼓勵女性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斷展現自己的美麗,備受廣大女性群體青睞。

美容院以最新型號水光儀器配合ELEMENTS UK產品,帶來特效亮滑的肌膚。

AI智能人工美體儀器配合ELEMENTS UK產品,體驗即時健康V面的效果。

法國安道爾國家研究院發出瑪花雪肌站對人體的優質量及高技術證明。

 

 

創辦人諳美容護膚之道

ELEMENTS UK創始人林蘇珊、陶嬿而不斷突破自我,終成功獲廣大女性認同。林蘇珊是一名香港人,曾任500強企業高管,擔任過大中華金牌美容講師、香港亞洲青年協會副會長、港澳區健康企業聯盟副教授和前修身堂全國行銷總監等,被譽為中國化妝品行業的「鐵娘子」。 陶嬿而現任瑪花美容院高管、香港亞洲青年協會副會長,同時擁有香港理工大學商學副學士學位。作為兼具國際視野和本土智慧的美妝行業佼佼者,林蘇珊和陶嬿而深諳美容美妝行業的經營之道,對產品、市場、消費者需求洞悉敏銳、見解獨到。作為內地護膚美妝行業的領軍人物,20多年來一直專注於護膚、美容領域,引領行業發展潮流,擁獲萬千女性粉絲的喜愛

美容講師林蘇珊及瑪花美容院高管陶嬿而合照。

ELEMENTS UK系列產品

ELEMENTS UK系列產品

ELEMENTS UK套盒系列產品

 

瑪花雪肌站地址: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1002號靖軒廣場310鋪(黃貝岭站A出口)

[责任编辑:副刊]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