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上半年銷量內地第一

2019-07-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小米(1810)主席雷軍周三在個人微博宣布,小米電視2019年上半年銷量內地第一,成為唯一半年度出貨量和銷量全部突破400萬台的電視品牌。

  奧維雲網、群智諮詢調研數據顯示,小米電視今年上半年出貨量內地第一;中怡康調研數據顯示,小米電視今年上半年銷量內地第一。

  財經雜誌《財富》周一發布了2019年世界500強公司榜單,小米以全年營收1749億元,淨利潤85.5億元的成績位列第468名,這也是小米首次入榜。隨後,為慶祝小米入選世界500強,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其公號發文表示,小米所有員工每人會被贈予1000股小米集團股票,其中500股是每個人500強的紀念,另外500股是每個同事家人的紀念。

  雷軍在文中表示,小米會給所有在職的同事和核心外包服務團隊的夥伴共計20538人派股。根據小米集團的公告顯示,授予授出的股份當日的股價為9.11元,授出股份的歸屬期為一年。

  《財富》公布,小米在全球互聯網企業中排第7,中國企業中排第112位。雷軍表示,除了合併產生公司外,只成立了9年的小米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世界500強公司」。

  今年上榜的互聯網企業有7間,其中4間是中國公司,分別是京東、阿里巴巴、騰訊(700)和小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