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失控釀3車相撞 警車翻側8傷

2019-07-30
来源:香港商報

  一輛警車失事翻側,被困車內警員獲救在場待援。(網上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將軍澳發生連環交通意外,一輛九巴沿寶琳北路往將軍澳方向行駛時,懷疑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與警車迎頭相撞並再波及另外兩車,而警車就應聲撞至翻側,尾隨另有3車因為見狀減速釀成串燒車禍,事件中共8人受傷。

  事發昨午5時許,一輛九巴沿寶琳北路往將軍澳方向行駛,落斜駛至近康盛花園對開一個彎位時,懷疑失控衝向對面行車線,適時一輛警車、七人車及客貨車先後沿對面線上斜。失控九巴迎面撞向警車,由於撞擊力猛烈,警車捱撞後先撞壆,再反彈路中繼而向左翻側,九巴餘勢未了,先後撞向七人車及客貨車始停下。

  同一時間,尾隨肇事九巴而行之的士,因應意外收慢車速,惟後方的一輛客貨車及小巴卻告收掣不及,分別撞向前車,釀成3車串燒意外。消防、警方及救護員得悉事件後火速到場救援,意外中共有8人受傷,當中包括警車上的3名警員,警方目前正調查意外原因。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