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自發抗議肥佬黎播毒亂港

2019-08-20
来源:香港商报

 

  一批市民自發到《蘋果日報》抗議,拉起橫額不滿黎智英禍港。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壹傳媒》黎智英被指勾結外國勢力亂港,昨日有市民自發先後到其何文田寓所及《蘋果日報》門外抗議,其中更有7歲小女孩跟隨母親參與,市民指黎「反中亂港」,煽動學生上街做違法行動,其報章更歪曲事實,報道失實,將「毒蘋果」播毒本港。

  斥「毒蘋果」報假新聞

  約20多名市民昨晨約10時許,到黎智英位於何文田嘉道理道的大宅外示威抗議,手持紙牌和橫額高叫口號,期間保安員報警,3名警員到場後了解事件,記錄資料後離開,抗議人士逗留約半小時離去,一同到將軍澳駿盈街《蘋果日報》公司門外,再度抗議。

  市民到達將軍澳工業村,拉起寫有:「蠱惑造謠爛蘋果」、「資助暴動黑金主」的橫額,及高舉:「漢奸走狗賣國賊」和「美國狗奴才」等紙牌,和痛斥:「滾出香港!」、「滾出中國領土!」口號。

  其中一名參加抗議的李小姐說,他們20人互相之間並不認識,因早前在撐警集會等場所結識對方,有感黎智英在反修例一連串活動中,扮演煽動學生上街的角色,直言他很「陰毒!」,遂相約一起到來聲討。李又稱希望該報社早日結業,不要再扭曲事實,報道假新聞,令青年人看不到真相,胡亂參與違法活動,破壞香港。她怒氣沖沖指:「他是作文,不是新聞!」前日更在違法遊行中扛起大旗,帶頭禍港,「不要將香港作棋子,做籌碼。」令本港多年基業毀於其手。

  市民憂不良報道誤導兒童

  市民王女士昨日帶同7歲女兒到來抗議,她指雖住在大埔區,但仍不怕路途遙遠,「只因這份報紙報道太假!」選擇性的報道抹黑警察。其女兒雖仍年少,但亦有感警察並無做錯,常說要:「撐警!」王女士又指,因育有3名子女,均在求學階段,平日看電視新聞,會問她為何有如此暴力場面,王女士都一一解釋,但仍擔心他們被其他別有用心傳媒的不當報道影響對事實的看法,影響其日後成長,遂帶同女兒一起參與。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