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煉有信心全年 新簽合同550億達標

2019-08-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中石化煉化(2386)昨公布中期業績,管理層昨日在業績午宴上表示,集團於上半年開拓市場成效不俗,上半年新簽訂合同達332.2億元(人民幣,下同),已完成全年目標約60%,下半年將繼續維持開拓力度,有信心可達成全年新簽訂合同550億元的目標。

  集團上半年經營活動現金流淨流出49.64億元,該公司財務總監賈益群表示,主因部分客戶於去年底提早支付,加上一些大型項目支付較慢而造成,但相信應收帳款不會惡化,料經營活動現金流下半年有改善。

  集團上半年研發開支大幅增加65%至7.47億元,賈益群解釋,主要由於期內內地簽訂新項目較多,勞動力短缺,為滿足工程進度而加大工程研發投入,同時亦由於集團在前瞻性技術領域加大研發投入。管理層又指,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市場有良好預期,投標項目亦較多,「拿到項目的可能性大」。

  中石化煉化半年純利達11.9億元,按年升8.2%。期內,收入增加23.7%,派中期息每股0.108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