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諾基亞5G手機明年發布,價格最低約500美元

2019-08-22
来源:IT之家

  IT之家8月22日消息 據熱心網友投稿,外媒報道稱,HMD Global表示,他們正在制造一款旗艦級的5G智能手機,發布日期定在2020年。

  ▲via Digitaltrends

  據Digitaltrends報道,生產諾基亞手機的HMD Global公司稱,他們正在制造一款旗艦級的5G智能手機,發布日期定在2020年。關於價格,HMD的首席產品官Juho Sarvikas稱,諾基亞5G手機的成本將是目前5G手機的一半左右。

  據了解,目前在美國銷售的5G手機中,三星Galaxy Note 10 + 5G版價格為1300美元(約合人民幣9187元)起,LG V50 ThinQ 5G售價約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7067元)起。Digitaltrends稱,將這些手機的價格減半,諾基亞即將推出的5G手機的價格將在500美元(約合人民幣3533元)至650美元(約合人民幣4593元)之間。

  Sarvikas在電話中稱,隨著我們進入市場,可以將5G帶入一個更廉價的市場;我希望我們的價格能比現在的5G手機便宜一半。據了解,HMD將面臨激烈的競爭,摩托羅拉和一加等公司都打算在明年推出更便宜的5G手機。

  Digitaltrends還稱,在美國目前有個問題比較麻煩,5G設備不是通用的。比如你在Verizon購買三星Galaxy Note 10 + 5G手機,你想切換到Sprint,則需要購買Sprint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10 + 5G手機。目前還不清楚何時會解決這個問題,預計在2020年還是這樣。

  作者:嗜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