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聯合會頒非凡大獎賀十周年

2019-09-03
来源:香港商报

  

品牌聯合會10周年晚宴暨2019非凡大獎頒獎典禮,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趙敘言報道:香港品牌聯合會十周年晚宴暨非凡大獎2019頒獎典禮日前假尖沙咀彩福皇宴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姚里安,積金局主席黃友嘉應邀主禮,與該會首長、嘉賓及會員約300人一同慶賀,場面熱鬧。

  出席的該會首長有會長梁湘東、榮譽會長劉智穎、常務副會長黃鐘波、羅德深、郭偉軍等,嘉賓包括非凡大獎的評審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總裁馮立中、深圳市大資料研究與應用協會國際分會會長胡偉斌,香港網商會會長伍志權,香港電腦商會主席王志強等。

  梁湘東在致辭時表示,公司的成長離不開品牌與創新。品牌是企業可持續經營的根本,創新思維革新用戶體驗,令產品及服務都必須保持差異化。為了推動香港中小企的品牌與創新,今年舉辦第三屆「非凡大獎」,希望表揚在香港各個領域中取得成功及卓越成就的品牌及創新產品,並鼓勵業界透過不斷創新,優化市場生態及提升企業競爭力。

  梁湘東:優化市場生態、提升競爭力

  他續稱,近年香港企業面對愈來愈多挑戰,中小企紛紛謀求轉型,該會一直與香港中小企共同成長,致力協助大家「走出去」,透過資源整合,聯乘不同中小企及本土初創,締造更多雙贏機遇。他表示現在最大的心願是恢復「香港」這個「品牌」,希望大家齊心協力保護香港,為國家的繁榮昌盛、「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行、香港社會的和諧穩定出一分力。

  黃友嘉致辭時讚揚該會非常務實地幫助香港中小企,在困難多變的營商環境中走出新路,繼續發展。市場的快速變化,令中小企要有很強的適應力才可生存。該會鼓勵打造品牌,在產品和服務方面不斷創新,兩個非凡大獎很有意義。他表示,近日遊行示威活動對各企業及市民生活造成一定衝擊,希望大家保護自身安全,共同維護香港社會的穩定。

  獲品牌非凡獎的得獎企業有華記鮮果、FNW-全港一站式裝修材料、廚雅電器有限公司;獲產品創新非凡獎的得獎企業有Moonlight玻璃瓶裝冷泡茶、Annie Gourmet永發蔘茸海味行─安妮佛跳墻、十八坊醫保健醫療卡、寶裕企業有限公司塑膠水樽循環再造用品、津悅中外企業辦有限公司爐上空氣炸焗爐、錦城福點黃金醬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